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便当


若你问我什么食物最好吃,
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,
家里做的便当最好吃。

味道是其次,
就说花费的时间做便当就好了,
时间花在购买材料,准备材料,
还有烹饪上,
已经很豪时了。

简简单单的一份便当,
看似简单,但下的功夫可不少。
所以一定要感谢帮你做便当的人,
费时又费力的帮你准备便当。

我要谢谢小文,
她今天准备了便当给我!
炒米粉,加洋葱炒蛋,还有broccoli,
她甚至还细心的用一个小罐子,
装了切好的超辣小辣椒。
太棒了!

我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咽,
太好吃了!
吃完后才发现,哎呀!快撑死了!
太饱了!

吃便当,
生活快乐事之一也!

No comments:

The Third Life

  The third life! As I enter this phase of my life, there are obvious and inevitable changes to me, be it physically, mentally and even circ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