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过气歌手


郑展伦,这个名字你听过吗?

他在九十年代活跃于新加坡歌坛,
是他唱红了梁文福的,
“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”

或则我应该说,

是梁文福的“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”
把他推上成功的道路!

这首歌,深入民心
我就因为这首歌而认识了郑展伦。

星期五,我买票去Esplanade看他的音乐会。
他的声音,比起以前,
(音乐会完毕后我买了他的cd)
更沙哑,更老练,
带有成熟沧伤的韵味。

记得我看苏心诠的音乐会时,
很陶醉在他的表演当中。
他的感性,潇洒和自由自在的性格,
是我羡慕的。

观赏郑展伦的表演,
我却没有这样的体会。

他属于巫齐贤类的歌手,
只要听他的歌就好,
看他,就免了吧!

No comments:

The Third Life

  The third life! As I enter this phase of my life, there are obvious and inevitable changes to me, be it physically, mentally and even circ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