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麻酱面

六月去台湾的时候,就爱上了麻酱面。
我喜欢它香香的麻味,
把麻酱和QQ的面条混合在一起,
吃在口里,爽也!
尤其是冷的麻酱面,
更是不得了!

那次就从台湾带回来几包
从7 Eleven买的麻酱面,
让我在新加坡也可享用多几天的麻酱面。

那天Cheri给我带来了她亲手
做的麻酱面Bento。



漂亮吧!
Cheri做的每样东西都是美美的。
她做的麻酱面Bento,
更是在视觉方面下了很多心思。
当然,味道方面可说是一极棒!



吃完了麻酱面Bento,
我感觉好幸福噢!
谢谢你Cheri!!!

3 comments:

可恶啊积 said...

好羡慕哦~看着你的食物都是美美的~

Cheri Joan said...

这次做的没上次的好吃,因为做得有点仓促。不好意思。下次再给你做一个。

M@rk said...

好吃!好吃!只是有一点咸!我不介意你下次在做给我吃! Hee! Hee! 多多益善。

The Third Life

  The third life! As I enter this phase of my life, there are obvious and inevitable changes to me, be it physically, mentally and even circ...